close


大陸寶鋼9月內銷盤價全面大漲,中鋼董事長翁朝棟昨(10日)晚受訪時表示,這顯示大陸鋼鐵市場仍穩定成長,且漲價動能顯現,可牙齒黃的原因望提振鋼市信心。



翁朝棟指出,大陸將於10月召開「19大會議」,預期將會再宣示推動去產能和限制落後設備產能,可望讓供需更加穩定,對鋼價當然是利多,鋼廠抱樂觀期待。對寶鋼這項漲價舉動,是否與美國暫緩實施貿易擴張法「232條款」有關,翁朝棟認為,大陸今年持續推動去產能和徹底處置地條鋼產品,在供給面減少下鋼價獲得有力支撐,再加上寶鋼之前的漲幅較其他鋼廠偏低,這次適時拉高價格,以貼近市場行牙齒黃黃的怎麼辦情,是漲價的主要動能。至於川普政府暫緩實施貿易擴張法,因可掃除市場不利陰霾,當然對市場信心也有很大的提振作用。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抽菸牙齒黃

翁朝棟認為,近來鋼鐵原料行情持續發燒,在原料成本高漲下,鋼廠勢必跟著調漲價格反映成本,也是讓鋼價獲得有力支撐的原因。相關人士透露,雖寶鋼開高盤,但中鋼為照顧下游,應會採取穩健的調漲方式,一來讓下游廠商好轉嫁成本和接單,另讓鋼價穩步上漲,鋼市榮景也才小孩牙齒黃黃的能長久。(工商時報)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jordancrupd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