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平鎮 麻辣火鍋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手遊受AppStore大力推薦,佔據免費榜第一名

由大宇資訊授權、G妹遊戲代理的仙劍單機全系列劇情改編卡牌對戰手遊《仙劍奇俠傳》上週四剛登陸雙平台(Android/iOS),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AppStore免費榜單首位。在玩家回味經典故事的同時,官方還大送福利,各項好康活動強力回贈,連登7日還可以帶走五星金卡「紅龍葵」喔!

在仙劍三中,為了哥哥兩度跳入鑄劍爐的龍葵妹妹真是賺盡不少粉絲淚,同時「龍葵一體雙魂」的設定也讓玩家大呼精彩!如今,那抹熾熱如火的身影也出現在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手遊,成為風系五星金卡「紅龍葵」,在保護藍龍葵之餘,也將成為玩家的忠實戰友喔!

用生命保護藍龍葵的板橋伴手禮紅龍葵

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手遊五星金卡「紅龍葵」卡牌屬性──

【角色星值】:5 星

【角色屏東 麻辣火鍋系別】:風系

【角色品級】:13品

【天賦技能】:罡風驚天(單體攻擊,額外附加傷害,優先攻擊敵方血量最低者)

【援護技能】:風阻(降低敵方全體速度50%,持續 3 回合)

除了傲嬌紅龍葵免費送外,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手遊各項精彩活動同步開跑!想要海量銀兩、金蘭譜和極品金蠶王等超好康道具,趕快下載遊戲,堅持每日簽到就有啦!

掃描QR﹣Code,加入仙劍旅程!(Android/iOS均可使用)

更多遊戲詳情,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Android版下載連結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iOS版下載連結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粉絲團

G妹遊戲官方粉絲團

G妹遊戲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壢 燒烤 2015-08-18



年菜外賣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jordancrupd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