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台北交通方便,且工作機會較多,許多民眾信用卡手續費比較便選擇離家到台北工作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詢問「不想待台北的原因?」引來另一名網友回覆,表示雖然台北資源真的比較多,但物價高、房租貴,甚至連食物都很難吃,於是下定決心返鄉。

該名住在台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南的網友提到,自己在台北讀書4年,畢業後工作1年半,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老家。她認為,雖然台北資源真的比較多,不僅有許多展覽活動,且工作機會和薪水也比較多,「不過相對的就是物價高、房租貴,吃東西很容易踩雷,當工作很累了卻吃到難吃的食物真的很想死。」

網友認為台北人對食物的忍受度很高,很驚訝有些「不怎麼樣的店」竟然能繼續開下去,而她即使在台北待了5年多,還是不太能適應台北,「大概是城市氛圍的關係跟食物難吃。」於是她選擇回家鄉,「講一講其實台北除了食物難吃外好像也沒有不好,只是我比較想在家裡蹲而已。」

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深有同感,「超級認同食物難吃,應該說隨便找一家店吃,踩雷機率很高」、「推難吃又貴,中部人真的吃不習慣」、「台北真的很多難吃的店,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開這麼久」、「我台北人,真的覺得東西難吃又貴的好多。」

但也有不少網友持不同看法,紛紛留言:「南部人覺得北部食物差,北部覺得南部食物甜,也是滿有趣的,不就口味不同而已嗎」、「新竹人才是對食物的忍受度高吧」、「其實台北人去台南也吃不太慣,朋友都覺得食物太甜了」、「有點好奇你到底都吃了什麼?我覺得台北好吃的滿多的耶。」

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8

2018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刷卡禮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jordancrupd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